首页 招生计划 阅读文章

江西农业大学2012级新生入学须知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 阅读次数:16206

亲爱的新同学:

你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谨向你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为便于你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特提醒注意以下事项:

一、关于新生入学报到

1、新生凭江西农业大学寄发的《录取通知书》,并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5张按时来校报到。

2、请务必按《录取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报到,切勿提前或推迟时间报到。如确因客观原因不能按时来校报到,应提前通过信函或传真(0791-83813214)等书面形式向校招生办请假,请假期限不得超过两周。未经学校同意,逾期两周不报到者,视为主动放弃入学资格。

398日学校在南昌市火车站设有新生接待站,接待时间为7:0021:00。学校在其它地方不设接待站,乘坐汽车到达南昌的新生及家长可前往火车站乘坐我校迎新专用大巴或自行到青山路口转乘240路公交。乘坐飞机的新生及家长可在机场乘坐出租车直接来学校报到。

4、学校对新生入学报到已作精心安排,在火车站有志愿者接待,有专用车辆接送,到达校内后,有志愿者一对一全程陪同和帮助办理所有入学手续,因此建议广大新生能勇敢地独立入学报到。

二、关于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迁转

系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新生,入学前须到县以上组织部门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入学时凭介绍信转接组织关系;系共青团员的新生,入学时凭团员证转接组织关系。

三、关于新生户口迁移

新生户口实行自愿迁移的原则。决定迁移户口至学校的新生,入学前凭《录取通知书》到所属辖区公安机关办理《户口迁移证》。(详见《江西农业大学新生落户须知》)。

四、关于新生档案移交

新生根据本人所在地招考办的有关规定,持《录取通知书》到所在县(市、区)招考办领取自己的档案材料,报到时交本人所在学院。自带档案必须由生源档案所在地招考办密封并加盖公章。

五、关于新生缴费

新生缴费办法和项目详见《新生缴费指南》。为方便办理所有入学手续,请你随身备好一定数量的现金(约1000元)。

六、其他事项

1、学校餐厅采用学生专用磁卡(金龙卡)消费,报到时请备好现金统一办理磁卡开户手续。

2、学校配有成套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报到时按照自愿购买的原则进行仓储销售。非在校生活所需家具,一律不准携带来校。学校配有充足的机房供你上机学习,建议新生入学时不要携带电脑。

3、入学后,学校对新生进行入学资格复查、体检复查,不合格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祝你旅途安全,愉快到达――正在热烈欢迎你的江西农业大学。

 

 

江西农业大学

一二年七月